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灵体验

在这个世上有多少鬼故事?而你又听说过多少鬼故事?对于"鬼"这个字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些人觉得"鬼"是存在的,有些却觉得"鬼"不合逻辑.我曾问过我老爸他相不相信鬼的存在?他回了我一句[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对我来说我是半信半疑"它们"的存在,但很多人却说当你真真的见过一次你就知道了..他们是对的,经过"那些事"后我从半信半疑变得很相信"它们"是存在的.

这是发生在我搬去了新家第二年的事情.刚搬进来的第一年,我是没觉得什么不对禁,但到了第二年开始,当我在睡到半夜的时后,就突然觉得全身好像被石化了..动不了.然就开始慢慢的觉得被某某东西压在身上,还越压越重..这时我就在想会不会是"它"呢?我心里开始有点害怕起来,但我还是在心里慢慢的念起"南无啊呢陀佛"..念过几篇后..我慢慢的觉得轻松了.过后我没向很多人提起这件事包括我家人,我只把它当做一件小事..但没过多久,同样的事又发生了,连续发生到我也习惯了..慢慢的不把它当一回事,因为"它"也没对我做什么.

但过后发生了一件让我终生难忘的事..就在一天夜里,不早睡的我提早睡觉了..当我睡到一半时,我感觉到我的房门打开了,[意....]短短的一声开门声,我也不放在心上因为我老爸有时会在我睡后进来我房里关冷气..由于当时我是背对着房门我也没去看,但我还是感觉到他在慢慢的走动,从床头开始我还能感觉他是站着走的,但到了床中时,我的身体开始不能动了..然后我感觉到他从原本的站着变成了爬着..慢慢的绕到我的床尾..我就开始怀疑干嘛我老爸不走要用爬的?当我一想完..他就从我的脚下钻进我的被子里然后抱住我!我心里第一个反应是[老爸不可能上来抱我!]我当时想喊,喊不出..然后用尽我所有力气睁开我的眼,膜糊中我看到的不是我老爸..而是一双又大又白的双瞳看着我..[啊..啊!!]我喊了出来然后醒了..第一件事就是冲到楼下去拜神..看了看时间,3点多快到4点了..然后在那傻了一下才又回到房里把灯打开再睡.

其实这件事发生时我就觉得有点不对禁,因为当时我的房门是锁着的,我老爸不可能没开锁就直接进来,还有就是当时的门只是开了差不多一个小缝,我老爸也不可能从哪么小的缝里进来!(注意到了还以为是我老爸..我真笨啊..)虽然到最后还发生了一点事情,我还是把这个留到下次在说吧!我也没把这件时告述我家人,因为几年前也发生过一件事,也是关于"好兄弟"的事,还把事情搞得有点麻烦..那个有空再说给你们听.."鬼"存不存在,自己去亲身体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