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和日式漫画

漫画为什么叫漫画呢?因为它是一种描述个人浪漫主义的画画..(开玩笑的..哈哈)因为它的日文叫Manga(漫画)?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这样的问题应该问漫画家吧!我去了谷歌搜索然后找到了这个 [http://wenwen.soso.com/z/q180740651.htm] 里边有答案..但不知道正不正确..虽然有个100%好评..(笑) 但我要说的不是这些..只想发表一些我个人对日式漫画的看法(不知道哪位漫画大师在看了我的BLOG之后会想把我杀了..哈哈{汗})我知道我还远远不够资格..但别紧张,我只是想说说哪些日本东西时常出现在大多数的日式漫画里.在我阅读..应该说"阅看"漫画的这些年里,我发现了一些只要是日式漫画就会有的情节和东西.第一也是最常看见的情节(不管是现代,古代,未来,科幻,国外,国内,传说等等)都会出现的黄黄的..应该说色色的情节.因为在我看过的日式漫画里(小叮当在内)都会有女性入浴和泡澡(也是一个时常出现在日式漫画里的画面)的情节.当然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些画面..哈哈哈(是男人都会吧..)简单来说女性裸体在日本漫画里是一个重要因素,很能吸引读者喔~

再来的是日本美食(我喜欢吃"壽司"因为我不想"瘦死"~)日本便当,饭团,丸子,绿茶,壽司,等等..也时常出现在日式漫画里..我还想尝尝饭团的味道..呜呜~ T^T 没吃过..呃..然后是日本名字..我会说这有可能是因为在我所看过的日式漫画里都会有个日本名字的角色.接下来的当然是很出名的日本武士(SAMURAI),忍者(NINJA/SHINOBI),飞标/暗器(不清处在日文叫什么..哈哈)和武士刀(KATANA)..前三者我是没什么想说的..但是关于武士刀..我想问的是为什么在One Piece里的海贼都是用着武士刀?(难道漫画里的海贼多数来自日本?只有作者来自日本吧.. =.=''')

其是还有很多日本东西和文化混在多数的日时漫画里..但我懒得去多说了(不好意事,对不起 ><)这些还是由漫画热爱者慢慢去发现吧!我想这些就是日本漫画家表达他们爱国的精神吧!当然我想个位漫画家们也想把他们国家的文化展现给所有人看,所以才把他们国家里代表性的东西放进了漫画里(大概吧..).我在想如果是马来西亚的话,该放些什么具有代表性的东西呢?椰浆饭(NASI LEMAK)或沙爹(SATAY)吧?再加上嘛嘛档和夜市(台弯的更好?)..哈哈!让大马的漫画家来决定吧.MALAYSIA BOLEH! (Perhaps we can add in Tiger?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